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科研设施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摩擦学分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20:29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摩擦学分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于2018年11月2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立波;摩擦学分会荣誉理事长朱均,理事长董光能,副理事长贾均红、吕延军、胡丽天、王怡枫,常务理事、理事等共46人出席了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125211853

第六届摩擦学分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会场

会议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立波主持。首先,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宣读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关于对摩擦学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的批复。任国梁先生介绍了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现状以及摩擦学分会的历史沿革,肯定了摩擦学分会对陕西省的教育以及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任国梁先生为摩擦学分会理事颁发聘书。

说明: 图片1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致辞并为理事颁发聘书

西安交通大学润滑理论及轴承研究所初创者、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荣誉理事长朱均教授对第六届摩擦学分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学会工作越来越好。

说明: DSC_3454-33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荣誉理事长朱均致辞

理事会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立波教授主持下积极讨论部署2019年摩擦学分会工作,重点讨论了2019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年会的会议时间、地点和召开方式。各位理事围绕学会下一阶段如何搭建产学研平台、深入企业、组织科技攻关项目、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更大效率地发挥学会在陕西省产业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说明: 图片2

2019年摩擦学分会活动讨论现场

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125211928

摩擦学分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参会理事合影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站点设计与技术支持: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