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科研设施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徐宾刚副教授来我实验室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9-02 17:46

822日,应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朱永生教授邀请,香港理工大学徐宾刚副教授来“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访问并作学术交流。

徐宾刚副教授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即进入香港理工大学从事科研工作,现为香港理工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教授。徐宾刚副教授发表了160多篇书籍章节,期刊和会议论文,并拥有11项授权专利。其研究兴趣包括可穿戴电子产品,智能材料和系统,新型柔性传感器,能量收集/转换/存储设备以及计算机视觉辅助的质量保障技术。其在柔性能源电子设备和计算机注意模型方面的工作已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Nano EnergySmall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 netics等高影响力的SCI期刊上,其成果在2017年和2018年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上获得金奖。

到访期间,徐宾刚副教授为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可穿戴电子产品的智能材料和结构”的学术报告,着重介绍了其团队在基于柔性/可伸缩材料的能量捕获技术,开拓了本实验室师生的视野,并探讨了能量捕获技术在智能轴承等领域的应用和后续合作可能性。闫柯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副所长杨雷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

徐宾刚教授报告

徐宾刚教授与师生交流

本次交流增进了徐宾刚教授团队与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后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站点设计与技术支持: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