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科研设施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团队参加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首场路演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7

727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与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首场路演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成功举办。以重点实验室洪军教授为带头人的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团队参加了本次路演,向与会各方展示了团队的科技创新技术实力。

科技创新团队路演是由团队带头人进行演说,主要介绍团队整体结构、科研优势、研发成果等,从而打通成果向市场转化的通道,搭建团队与企业、融资机构对接的桥梁,促进团队成果与产业发展密切对接。

洪军教授主要从团队组成及技术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团队。成员平均年龄36岁,拥有科学家、中高级职称教师、工程师以及硕博士生等各类人才共计133人,是一支活力满满,年轻有为的科研团队。

团队聚焦于高端装备正向数字化设计基础理论这一国际重大科学前沿,围绕高端装备结构设计、基础部件、性能仿真、检测技术等国家重大技术需求,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CAM技术及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技术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切实的核心技术,助力制造企业实现科技创新。

据悉,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和评议,将发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的作用,对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创新团队,给予政策倾斜、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等支持。

重点实验室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团队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团队的整体结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发展规划及合作意愿,能够为团队已有成果的落地转化提供机遇,促进与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助推团队多渠道获取科研经费支持,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能力价值。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站点设计与技术支持: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