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科研设施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5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伴随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祖国的伟大华诞。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用飘扬的国旗、喜庆的装饰祝福祖国母亲,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真挚感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位于创新港二号巨构的重点实验室一楼区域,楼道挂满了一面面国旗,LED显示屏上“祖国万岁”的字眼表达了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对祖国伟大华诞的热烈祝福。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人民的需要,是历史的见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我们将携手同行。

位于创新港二号巨构四楼的设计所工作区,学生工位挂满了一面面国旗,每一面旗帜既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又彰显了努力奋斗的决心与毅力。设计所的每一位学生,必将传承好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窗台上张贴着迎国庆的挂饰,工作区两面的背景墙上装饰了欢度国庆的气球场景,一幅幅场景给工作区带来了浓厚的庆祝祖国华诞的气息。

祖国的未来是一幅宏伟的蓝图,迎着太阳、沐着春风,在祖国伟大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深情地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祝福我们伟大的民族繁荣昌盛、再创辉煌!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站点设计与技术支持:数据与信息中心